看完電影後的感想是:馬的,怎麼可以那麼好哭? 我的哭點也太低了吧!
最近終於有點空去百視達把這部DVD租回來看,
之前在院線上映的時候佳靈就一直叫我去看,
但我都處於自己不曉得在忙什麼的狀態,
這星期一去看醫生時,經過已經一年多沒踏進去的百視達,終於把它租回來了!
結果,我幾乎是從頭哭到尾,在客廳看電視的妹都大聲的喊說:妳的啜泣聲也太大聲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看希拉蕊史旺和傑瑞德巴特勒的電影,
對希拉蕊史旺有印象是因為她是2005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那傑瑞德巴特勒當然就是『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那個被無數網友KUSO改編的嘶吼圖片...
讓我知道原來猛男也是可以拍柔情片的!!! XD

我的第一個哭點就是在懷念杰瑞的餐會上,(對不起,我沒有更好的名詞來形容了!)
但讓我潰堤的是荷莉因為想杰瑞,所以撥他的手機,聽他答錄機裡的聲音,
吼~~~是有沒有這麼的感人啦!!!! 平常被妹罵冷血的我也是可以哭成這樣!
當然隨著劇情的發展,眼淚也是沒停過,
第二次哭到不行,就是在荷莉在丹尼爾離開吃飯的餐廳衝回媽媽開的店裡的部份,
媽媽說的一字一句都說到心坎兒裡頭去啊!!

我想我會去買DVD吧!! 有空來哭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