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630 Elonne的GENTLEFLOW和1815 Chops的HOT HOUR,
一到教室我就心機重的CHECK了瑜珈墊是不是乾的,
因為昨天我被那濕答答的墊子嚇到了! 雖然我昨天剛好用到舊墊子,
但是看到Vincent在墊子上做Warrior II腳都會打滑,就覺得很恐怖!!!
(不過,那場面也挺好笑的!) 幸好沒有重蹈昨天的覆轍。

整堂GENTLEFLOW幾乎都在做VINYASA,
幸好Elonne沒有叫大家做Chaturanga
不然我可能手臂會爆炸吧!! (如果一直做Chaturanga就變POWER 1了吧!)
最近我也是在想辦法讓我的Downward-Facing Dog腳跟碰地,
但總是徒勞無功,是可以感覺腳跟又離地面進了一點,但就只有那麼一點點,
覺得...我好像永遠都碰不了地了。 不過Downward-Facing Dog還是一個很棒的動作。
每次當我特別針對某些動作去練習的時候,就會再發現它的好。
瑜珈的動作果然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啊!

今天也一連串做了Warrior I、Warrior II、Warrior III
Trikonasana、Parivrtta Trikonasana
我還蠻喜歡這幾個動作連著一起做,只是...手臂會舉得很痠就是了!!! 哈哈哈!!!

第二堂課早早就進教室挑好位置躺著休息,明明教室很熱,
但我還硬是睡著,未免也太好睡了吧!!! 只是還沒開始上課就已經流很多汗了!
HOT HOUR裡最多的就是平衡的動作,最近因為常上的關係,我也漸漸更愛這些動作。
像Garudasana (Eagle Pose)和Natarajasana (Lord of the Dance Pose)
Vrksasana (Tree Pose)都是會做到的動作。

但是那些伸展後背的,就饒了我吧!!
雖然聽到Chops說大腿前側再離開地面一點,手臂再舉高一點,
可是要真的做到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在做Dhanurasana (Bow Pose)的時候,大家照著Chops的指令動作,
Chops還說可惜沒有用V8拍下來,因為大家像跳水上芭蕾一樣一個一個起來,
那個場面很漂亮。 聽到後,讓我心裡一直偷笑啊! 哈!
像水上芭蕾的形容詞還挺妙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