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715 Vincent的GENTLECLASS,很久沒上Vincent的課了,大概有兩個禮拜了!! 好久唷!!
最近我上課的次數銳減,我上課前想如果Vincent看到我的Downward-Facing Dog時,
一定會覺得:emi,妳退步太多了!! 果然沒錯!! 馬上就證實我的想法。
做第一個Downward-Facing Dog,Vincent直接走到我後面來,看著我的腳跟和地面,
說了:很久沒來上課ㄏㄡ! 我只能默默的點著頭!

下課後,Vincent跟我說,練瑜珈不可以兩天打漁三天曬網,
要持續的來上課才可以!!
我知道啊!!!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天天到PURE報到!
只是有時天不從人願,不是「我想」就可以的!!

然後今天還請教Vincent有關如何正確做Bridge Pose的問題,
因為我老是搞不清楚做Bridge Pose時我應該用到哪裡的力量才是正確的,
我每次都是用腰和下背的力量去支撐,所以有時候上完課就會覺得腰會痛。
經過Vincent解說和調整後,原來是要用大腿和屁股的力量才對。
(代表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做錯了! = =" )

好笑的是,我在問Vincent正確的橋式如何做,Vincent回答我的都是有關輪式的部份,
我聽了一頭霧水,想說可能要用輪式的方式帶橋式吧!
約過了三分鐘,Vincent問:妳剛是說輪式嗎? 我回:ㄟ~~~我是問橋式!
Vincent笑說:妳也知道,我連續教Advanced和Gentle Class很累!!!
我回:我懂!!! XD XD XD 我知道你累了!
最後,Vincent也帶了我做一次輪式,但我沒成功。
最近的我太累了,完全沒有體力,我連做半輪式有點吃力。 慘!
但我還是要說:Vincent,謝謝你!!!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