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45 Chops的YOGA BASICS,嗯~~~該怎麼說呢!
上完課後,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因為本來上了一天的班,很疲累的身心,都在上完課後一掃而空,
整個心情是愉快的,身體是輕鬆的。
而且本來昨天很痠痛的手臂和大腿,今天都不痛了,
反而可以讓我柔軟度再好一點點,前彎多一點點,腳跟離地面近一點點。

今天做了三次的橋式,第一次是手肘撐地,第二次是雙手在背後互扣,腳跟要墊起來。
第三次就是要單腳向上伸直。 老實說通常做到第三次就已經很無力啦!
更何況還要單腳伸直。 只看著我那發抖的腳,快跌倒啦!!! 哈!
Chops這時過來,把手放在伸直的腳掌上,要我再抬高用力推他的手往上。
不過我左腳做得比右腳好耶!! 哈哈哈!!

快下課時,Chops送一段話給大家,那段話是:『瞭解別人的人是聰明的;瞭解自己的人是有智慧的』
學瑜珈就是要學著瞭解自己,希望某天我也能成為有智慧的人啊! XD
下課後,把從日本帶回來的禮物送給Chops,明明我就已經回來10幾天了,直到今天才拿給Chops,
Chops還問我好不好玩! 我回答:演唱會很好看!! 問我看誰的,我說安室的。
(不過,我很懷疑Chops知道安室是誰嗎??? 哈哈哈!!)

要離開PURE時,還剛好遇到JULIE,好久沒看到她啦!
本來最近正想要寫MAIL給她的,沒想到剛好遇到,我想老天爺知道我在想她吧! XD
JULIE剛上完Vincent的POWER HOUR,她說她全身骨頭都快散了,強度好強。
JULIE學四年都覺得恐怖,那我怎麼辦? 我現在最多也才到POWER 1,哈!
加油吧!!! Namaste!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