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チョ→最低。 心情惡劣到極點。
加班!加班!加班! 怎麼有加不完的班啊?????? 真的很生氣!
在公司加班到晚上九點才離開,我看我都快跟小夜的同仁同進退了。
整個在公司待超過12個小時~~~ 如果有加班費的話,我可能還比較情願一點!

這已經完全超出原來預設可能會加班一個小時的時間,
事情,根‧本‧做‧不‧完。
這根本是在變相的懲罰我們來上班的人嘛!
雖然小雅也不是故意不來上班,畢竟她兒子還在住院,
可是我們自己卻連一點配套措施也沒有,
只是把案件一股腦兒的往我和另外一個同事的手裡塞。
反正我們兩個就是要把所有的案件處理完。

我不懂!真的不懂!

小夜的同事,看到我還在,就跟我說:幹嘛還留在公司,不要做了,趕快回家!
我很想回家啊~~~我很想休息~~~而且我的肚子好餓,好累!
但是,事情沒做完,上面寫的,也只能想想而且,嘴巴碎碎唸而已。
我還是會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才回家......(這是可悲的地方嗎?)

總而言之,我就像是一個神經病,瘋子一樣!
我看我離因為罹患精神病去住院的的機率,越來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