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距離我上次上課已經是11天前了,我竟然偷懶了這麼久!
本來是想說休息一下,因為七月份上課上得蠻頻繁的,
到了八月卻因為工作的關係,DELAY再DELAY,延到今天才上課。

今天上的是1830 Elonne的HATHA 1,(剛好今天Elonne也有上報紙)
內心只想著:Elonne好久不見,妳想不想我啊??? XD
這麼多天沒動,真的很怕我練了七個多月的柔軟度一瞬間都沒了,
幸好只有在前五分鐘覺得筋很硬,等到拜日式RUN過一輪,筋就有拉開了!
而且其實很擔心我彎腰碰不到地,好險沒有發生這樣的糗事!

Elonne今天上課特別強調肚子核心的力量,
每個動作都練到我整個力量集中在核心,抖到不行! 哈哈!!
這樣可以瘦小腹嗎???我很需要呢!
好久沒做的側板式,也是讓我有點小怕怕,怕手無法支撐身體的重量,
還好我今天擔心的事情都沒有發生!
這是否代表著我有點小小小的成就呢??? XD XD XD

下課前的吟唱,又變得不太一樣了,但其實也沒有變化很多,
就是把兩種下課前的吟唱合在一起,
不過我發現大家都嚇了一跳,(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啦!)
但是這樣的吟唱我也很喜歡啊! 希望以後都是一樣囉!

另外,Elonne有和大家說她好像要去什麼地方,
所以有一陣子不會來上課,但她會回來!
只是...剛上完課,恍神的我,一切都是有聽沒有懂...
到櫃檯問,也沒有人知道這件事! 那!有誰可以告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