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先跳到最後的最後,今天上的是Vincent的HAHTA 1,
在要進入大休息之前有一個是躺在地上的TWIST,
當我躺著TWIST時,Vincent覺得扭轉的不夠,所以來幫忙喬一下,
沒想到在喬的時候,因為脊椎被喬開,發出了喀喀兩聲,
Vincent嚇了一跳,馬上說:妳還好吧! 哈哈哈!我好得很啊!
然後最後的大休息,在行走中的Vincent不小心被我的腳勾到,
差點跌個狗吃屎,OH~~~Vincent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一切都是意外,跟剛剛發生喀喀聲的事件絕對沒關係!
哈哈哈!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會越描越黑呢?

上課前,Vincent跟大家說了最近有關瑜珈練久傷腰椎的新聞報導,
說真的我也認同Vincent的話,
因為我在★ヨーガの日記★ 088 瑜珈新聞報導這篇也有寫到類似的事。
做瑜珈真的不是因為想把自己想扭轉成麻花才去學的,
沒事把自己扭轉成麻花能幹嘛? 重點是那個人的心態問題吧!
也表示他不瞭解學瑜珈的真正目的。
Vincent說沒有一種運動不可能不會受傷,但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如果做瑜珈想ㄍㄧㄥ的話,可以做英雄一或英雄二,
最後也頂多太累昏倒而已! (哈哈哈,Vincent你的比喻太妙了!)
但如果硬要強迫自己做倒立,劈腿等動作,就一定會受傷。
所以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不然運動傷害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瑜珈對我來說是有益處的運動,我會持續練習下去,
而我也一定會好好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