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已經剪短兩個禮拜啦,
說真的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現在的短髮,
感覺上比長髮的我更適合自己,
雖然還想再更短一點,
可是我的設計師不准,我媽也不准,
好像沒有人准我再剪更短啊!

話說剪髮的那天,跟kiwi說我要的長度,
kiwi一副不可置信的態度,
要我坐在鏡子前半小時好好考慮,
畢竟從原本這麼長的頭髮要剪短,
一般女生都是要下很大的決心,
但是我也不管那麼多了,
就是要剪,剪得越短越好。

在鏡子前坐了10幾分鐘,
kiwi默默走過來問我考慮得如何?
我還是堅持要剪我想要的短髮,
其他的助理們一個一個走到我旁邊來勸說,
每個人都不希望我把頭髮剪短,
不然也不要那麼衝動,一次剪太多。
最後,我也只好妥協,(不然會被kiwi打吧,呵!)
就剪短到讓我至少可以綁起來的長度。
(雖然還是希望再短一點→整個很欠揍!)

然後,很多同事都問我為什麼要剪短,
我還真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回的答案都不一樣,應該沒有人知道正解吧,哈哈哈!

總而言之,夏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