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昨天的眼前發黑一切都是幻覺,一切都是誤會啊!
今天整個人已經好多了,而且也連續上了兩堂瑜珈課,
上完課後,還覺得神清氣爽! 哈哈哈!!

第一堂上的是Elonne的HATHA 1,在急忙趕進教室前,
在門口遇到Elonne,她對我笑了一下,還打了招呼,
YA~~~這代表Elonne認識我了嗎?因為我超愛她的啦! (想太多了!)
然後剛好Elonne前面的位子都沒有人,
當然就挑了一個離Elonne最近的位子啊~~~~
不過當一坐定時,發現斜對面坐的是昨天也是同班的學員,
看她們看我的眼神,應該是想說我會不會像昨天一樣吧! XD

而且做平板式的時候被Elonne稱讚做得很正確,
內心整個很爽,我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啊!
(被喜歡的人稱讚,是誰都會很高興的吧!)
下課前Elonne的梵文吟唱,又回到跟之前一樣的梵文,
怎麼沒有唱新的啊,我想學耶! XD XD XD

第二堂課是Vincent的GENTLECLASS,
一開始上課Vincent流覽了一下來上課的人,
就說:怎麼都是熟面孔來上課,大家都想放鬆一下嗎???
呵呵~~~是啊!!!來釋放一下壓力是一定要滴!
已經近一個月沒上Vincent的課了,說真的還真的有點想念Vincent呢!
(小豬,妳心裡的愛人借我想念一下啊! :p)
不過,Vincent的幽默還是一點都沒變啊!
害得我們是邊上課邊憋笑,這樣忍真的很辛苦,會內傷耶!

像我在喬位子做伸展時,Vincent就跑來問:妳是在喬位子還是不想做啊!
讓我很想ㄘㄟVincent耶!明明就知道,還故意問。 XD
前面的女生也是,問她有沒有感覺到有人在拉她的右手,
那女生說:有,有感覺到。 Vincent就說:是我拉的!
害我們那一區每個人都突然噗哧大笑... 真的是......
但是能在愉悅的心情中做瑜珈真的是很享受啊!
而且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突然間Vincent就說大休息,
我和小豬兩個人還先傻了一下,不是才剛上課嗎?一個小時有這麼快唷!
也只能期待下次再上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