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在我和小豬中間的是一個男生,
但是在吟唱梵文歌的時候他的聲音都高八度。
讓在一旁的我,整個音都快被他拉走了!
(這是定性不夠嗎? 如果是,我還得多學學啊!)
不過,Chops的OM也都是高八度,且又短...
也有可能是音頻不一樣的關係吧! →自己說~~~ :p

上Elonne的課最怕的就是連續都是抬手的動作,
那個手...好痠啊,都快不是自己的手臂啦!
雖然會偷偷的休息一下,或甩一甩舒緩一下,
但看到四周的人都很認真的做,沒有休息,
自己當然也就不好意思偷懶,認真滴做下去! (真佩服他們)
且Elonne又來幫我把我已經痠到不行的手臂又往上抬了一點,
真的是有夠... 說不出來了...

做到英雄一的時候,Elonne也來幫忙喬姿勢,
但她一腳就用力的踩在我的腳上,喔~~~痛啊!
又不好意思說踩到很痛,只好就...任由Elonne踩啦!
希望這個經驗不要有下次啊!
另外今天也有再次挑戰輪式,好久沒做了,
雖然現在是可以頭離地,但手臂的部份還是伸不直,
還是得繼續努力加油啊!!!

這個禮拜,我竟然只上了兩堂課, = ="
都是公司不准我上A班的關係,
下班的時間延後了,我可以選擇上課的課程就變少了,
下個禮拜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我要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