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Friday, It's Pretty Day.」這是上課前Elonne說的。
的確,It's Pretty Day. 這是在我將頭髮剪短後的第一個想法。
可是,為什麼在剪短頭髮後,上瑜珈課的汗流得更多啊?
是因為動作有比較需要用到力量嗎? 好像也沒有啊?
是為什麼? Pourquoi Pourquoi Pourquoi (XD)

今天的位子就在Elonne的正前方,
在前面有一個好處,就是如果動作不太正確的話,
馬上就會被糾正。尤其是做平板式的時候。
Elonne直接對著我說大腿再用力一點,肚子也再用點力。
但今天沒被喬到啦! 呵呵~~~
上課的時候,我都會儘量讓自己將動作做到最正確!

Elonne的課,在上課前和結束後都會唱一段梵文,
上了五個月,雖然不知道什麼意思但音都已經背起來了。
但出乎意料的是,今天竟然唱得不一樣,害我有點嚇到,
就是有點不知所措的跟著Elonne唱著梵文。
不過還挺有趣的啦,這樣算又多學一點梵文了! (想太多!)

洗好澡後,和小豬兩個人往敦化南路走去,
經過Häagen Dazs就...被吸引進去了!
小豬點了香草和桑果雪酪,而我還是點了最愛的萊姆葡萄,
喔~~~好滿足唷! 然後剛剛一個小時的運動都白做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