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瑜珈也已經接近五個月了,柔軟度是越來越好了,
不過還是有些"基礎"的動作,我還是做不來,那就是『向下犬式』。
我的腳跟說什麼就是無法碰地板,會騰空!
其實我不會懊惱,想說為什麼我碰不到,
畢竟筋骨也不是馬上就因為我練瑜珈已經五個月就可以隨心所欲,
要不然我看我早就可以劈腿,把自己捲成無敵風火輪之類的。

可是,只要上Vincent的課,他一定會過來"關心"一下,
因為好像整間教室就我沒辦法腳跟碰地啊!
不過每次他來,真的會讓我很想發笑,他總是會說一些很好笑的話。
像今天,他一邊巡視大家的動作,一邊說腳跟無法碰地沒關係,
總有一天腳跟一定會碰到地的。
然後就蹲在我旁邊,本來想瞭解一下為什麼我無法腳跟碰地,
但是他發現我就是那個「腳跟就是無法著地」的人後,
說了一聲:『ㄟ~~~是妳!』就走掉了! 哈哈哈哈哈!
害我當場又很想大笑耶! 這是繼他說『踩我』後,又一經典語錄啊!

這也就證明,Vincent已經知道我這號人物啦!
不枉費我上五個月的瑜珈課! (不過,這樣有什麼關連嗎?好像沒有吧!)
不過,我到底何時腳跟可以碰地啊!
本來想說六個月應該可以,但,照這個"進度"看起來,不可能啊!
哈哈哈哈哈哈~~~~

PS.Vincent,以後還是要繼續"關心"我和小豬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