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的小男孩和二十九歲的大男孩,
兩個人天南地北的什麼都聊,全都侃侃而談,
舉凡NBA、MLB、CPBL、NPB、PSP、PS2...
而我和小男孩的媽只能坐在旁邊靜靜聽!
不過,我很驚訝小男孩如此的成熟,
小男孩的媽也是第一次聽到兒子對於這些如此的熟悉與瞭解。
我想這應該是小男孩第一次和人分享這些東西吧!

唉~~~竟然輸給了一個九歲的小男孩,
他的世界如此的寬大, (將來一定很有成就)
而我的世界如此的狹小! 哈哈!

九歲,我九歲時到底在幹嘛啊?
應該是個天真無邪又浪漫的小女孩,
事隔多年,還是一樣沒有長進!
也許再過個十幾二十年,
可能也還是一樣吧! (長大吧!)

小男孩渡過了奇妙又美麗的夜晚,他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而且小男孩已經開始期待下次何時可以再和二十九歲的大男孩見面,
再一次好好的聊天,還有PSP的連線對打。

PS.我這個中間介紹人做得太失敗,只會把場面搞冷,真是對不起!
我向九歲小男孩和二十九歲大男孩鄭重道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