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對話翻譯
秦聖: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看你的舞技

亞伯特:這招超讚,動作開始變大,
現在我要開始生火,
腳繼續跳,我生火,
做披薩,屁股不能停,用力給他搖下去。
現在...棉花棒...棉花棒...
然後,丟掉。
如果這那招不行,就來這招,
(woo~~ woo~~)

秦聖:不准再這樣跳舞了,聽清楚了?

亞伯特:我只是表達自我

秦聖:不行,那根本就不是在表達自我,知道嗎?
你要這樣跳,這樣跳,就是這樣跳才對,
不要這樣,我不要看到那招,
不用做披薩,那裡已經有食物了!

秦聖:女人把跳舞跟性聯想在一起,
就算舞林高手用這招也遜掉了,

亞伯特:看著,這樣跳就好,
...
我忍不住,停不下來
...
下一個主題!

秦聖:出去!



↓下面是有人模仿的,也超好笑的!


整個真的超爆笑的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