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 這兩天過得不是很好,
尤其今天早上起來,
第一個想法就是『完了』...
因為喉嚨痛到爆點!!
為什麼要在我出國前兩天感冒???
→我要寫個慘字啊!

上班的時候除了喉嚨痛外,
還頭暈、頭痛外加流鼻水...
中午的時候還一直耳鳴!!
請問,有人像我一樣這麼慘,這麼衰嗎???

說說看!說說看啊!!!
→整個人抓狂了!

現在只希望趕快好,不要掃了我出國的興致!



09/12 今天忍不住在公司落淚,整個覺得很委屈...
保戶因為她覺得公司的規定太死太硬,
所以覺得我的服務不好,要求由主管來接聽電話!
而剛好,我的主管生病休假,沒辦法處理,
我只好轉而求助其他組的主管,
沒想到她說什麼也不接電話,
要我回去繼續接電話,安撫保戶的情緒。

如果一般我可以處理的案件,我會自己判斷是否需要主管來接手,
只是這個保戶已經非常不理性,整個人已經接近咆哮,
無論我怎麼說,怎麼抱歉,她就是不肯接受,我只好求助主管。
沒想到她一口回絕我!
我只好又硬著頭皮把電話接回來繼續說,
但是對方還是不肯接受幫她想的最好處理方式,
堅持一定要主管聽,又怪我讓她等太久,又開始罵人!

平常如果我遇到這種保戶,
說真的,當我問心無愧,沒做錯事時,
無論對方怎麼罵,是傷不太到我的!
(久了都習慣了,下一句要罵什麼我都猜得出來!)

問題是,當對方已經完全不裡性,又一定要主管聽的時候,
雖然我不是妳的組員,還是可以小小的幫我一下忙吧!
不然,我已經不知道誰可以來幫我了...
如果組和組之間一定要分得那麼清楚的話,
那我只能說:這間公司的辦公室文化真的是糟透了!
不知道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我接到奧件是我衰,
我的主管病假是我衰,
管他的一百通,
我沒做錯事,我問心無愧,對得起自己就好!
至於你們公司的爛遊戲規則,你們自己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