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啊等,盼啊盼,
終於等到妹休假一起去看神鬼奇航2了!
(雖然她已經瞞著我去看過一遍...)
感覺上已經快下檔的電影,
應該是沒什麼人會搶著看,
沒想到,去買票時,該場次竟然只剩前兩排... = =
華納威秀已經算開大廳了,竟然還買不到票!
只好默默的再買下一個場次了!
幸好位子極佳,要不然我一定臭臉到極點!
(不過,坐我前面的爸爸,還蠻想ㄎㄠ他就是了!)
(整場電影他老兄一直動來動去,有一陣子還擋住視線,)
(那一段,完全沒看到!只好"輕拍"他的肩膀,請他坐好,不要亂動!)

我對第二集的評語,還~~~~~~OK囉!
沒有什麼特別令人驚豔的橋段,笑點也不是特別多!!!
但不難看啦!
還是老話一句:理想和現實總是有落差的!
看電影之前,還是不能先預想劇情的經過,
要不然,劇情走向和自己想的不一樣,
失落感就會特別重!!

在看電影前,已經知道第二集和第三集是同時一起拍完的,
但電影結束時,還是有點驚訝,想說:就這樣嗎??
不過,想到駭客任務第二集的結局也一樣!
那時心裡正在想,電影演很久了耶,
但為什麼總覺得劇情尚未告一個段落,到底要演到何時啊???
的時候,電影就突然結束了!!然後整個人就傻了!
擺明就是要大家再花錢看第三集的意思就對了!!
沒想到神鬼奇航也是一樣的情形,只好到那時就再花錢囉!

不過,我想很多人應該不知道,
最後的最後,就是工作人員那些哩哩叩叩的名字跑完後,
還有劇情唷!!
跟妹等了五分鐘後,最後看到的!
那時全場就只剩我和妹以及一對情侶共四人!
硬是坐在位子上等,雖然最後的畫面約不到5秒吧!
只能說:要非常有耐心才行啦!!

最後,一個大疑問,
結束前出現的船長"巴伯薩"不是在第一集最後死了嗎?
怎麼還會出現啊???
不要告訴我看第三集才知道為什麼啊!!!!!!
(有點在亂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