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叉燒飯,其實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大約是在四年前,
看完後,只有大笑,覺得:這根本就是在說我嘛!
我每次去燒臘店買便當的時候,一定說:『老闆,我要一個燒鴨飯!』
久了,老闆也都知道妳要什麼,
看完這篇漫畫當下,我也暗暗發誓,我也要開始嚐試其他口味,
但是,好像不是那麼的成功!
四年後的今天,我到燒臘店還是:『老闆,我要一個燒鴨飯!』
(我還是覺得燒鴨飯好吃耶!如果我以後吃不到,那該怎麼辦?)←食神看太多了!



我從來沒想過要去學開車,因為我覺得還要去算什麼轉彎的角度好累!
而且以我的個性而言,開車簡直是天方夜譚!
我一定那種會被旁邊所有的駕駛唾棄的那種人,
想說:這個女人,真的是個笨蛋!不會開車幹嘛還上路!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當一個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好乘客好了!!
哈哈哈!



人還是越單純越好!
太複雜的關係,累了自己也累了別人!
不過,我想很多人也是身不由己,即使自己不願意,但也還是沒辦法!

雖然很多人說我很單純,人很好!!
但我說:我不是單純,我是笨!!
一定要我說的很清楚嗎? 我...其實很少用腦!!!
哈哈哈!!

太複雜的人、事、物,不適合我,我也不想去瞭解!
那只是會讓我覺得煩,覺得累!



很喜歡最後一句『真正的喜歡,不會因為一點小挫折而放棄的』
適用於任何一件人、事、物上面!

對我而言,要真正去喜歡,可能不是很簡單,
但是一旦喜歡上了,要我放棄,那也並不容易!

人,本來就是愈挫愈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