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個星期,SBL冠軍賽裕隆對台啤繼續比賽,
在比賽開始前我真的超級緊張的!
因為上個星期日92:62,輸了30分,
讓去現場為台啤加油的我,內心感覺好失落,
尤其林志傑被守死,只拿到3分,
所以感覺今天可以算是背水一戰,
卯足了全力,拼到底!


↑現場排隊人山人海,繞了好幾圈

第一節開始前幾分鐘,一直都沒有人拿到分數,
大家都是努力的防守,內心一直想到底誰會先得分,
結果是由台啤的何守正先飆了一個三分球,
整個第一節打完的時候台啤17:13暫時領先。

第二節開始,不知道怎麼的,
兩隊的投籃命中率都下滑了,
而且林志傑還不小心踩到曾文鼎的腳,
導致原來已經受傷的左腳又扭到,
看得我膽顫心驚!
還好許皓程(沒記錯的話)一個適時的三分球,
讓大家的士氣又再度提升!

下半場,裕隆的周士淵開始狂飆三分球,
當他的手感來的時候,真的是擋也擋不住,
靠他的三分球,裕隆開始提振士氣,
一直將失分追回,曾經一度68:66領先台啤,
不過,還是許皓程的三分球,讓台啤奠定今天贏球的關鍵。
終場台啤以82:74贏裕隆,也中斷裕隆冠軍賽的八連勝紀錄!

林志傑真的很拼,為了團隊的榮譽,不顧自己的腳傷,
許皓程我自己認為他是今天最佳球員,
總是適時關鍵的出手,且也搶了很多籃板!
今天因為正確的『態度』,才贏得這場球!
也希望這「正確的態度」可以帶領台啤邁向另一個階段!


另外,對於只有一個入口進場的白館,真的是有諸多的怨言!
早早在年代網路上買了樓下700元劃位的票,而不是樓上300元沒劃位的票,
就是希望下班後能不用排隊,早點進場,坐定位,
好好欣賞球賽,甚至是看開賽前球員的暖身,
但是,不知哪種莫名的規定,一定得從同一個入口進去,(我想得太美好!)
還被撕票員酸說:就已經買700元的票了,等球賽開始來就好了,何必這麼早來!
另一位還問說:妳是誰的家屬?要家屬才可以由另一入口入場!
(我是誰的家屬?我是我爸媽的家屬啦!氣!)
聽了一肚子火,我還是乖乖的照排隊,等到進場了,球賽已經開始!
何必花那麼多錢,受氣,又沒看到開球!
希望籃協可以好好規劃一下!(寫在這裡,根本沒人理我啦!:p)

題外話:
這次在網路上買樓下劃位的票,真的是超級緊張,
4/25那天,早上就已經開好視窗,準備要搶劃位的位子!
中午12點一到,看到哪裡有空位,趕緊搶先劃,
一共試了四次才劃到位子,而且才5~10分鐘位子全部賣光光。
結果今天到現場一看到自己的空位,真的是傻眼,
竟然是在緯來育樂台主播台的正後方,坐在後面,不就一舉一動都被看光光?
我還沒那麼想紅咧!

每次看轉播的球賽,看到坐在主播台後面的球迷,
每個人都是擠眉弄眼的,有的人還直接打電話給朋友告訴他上電視了
我都心想那是想紅的人才會去買的位子,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還好,我有帽子陪伴我!!! XD

球賽結束後,本來想找主播和球評合照的,
不過,沉浸在贏球喜悅中的我,壓根忘記這檔事了...
直到回到家,開電視看重播,才猛然回想起!!
嗚~~~可能要等到下一個球季了吧!
這季的冠軍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去現場看!
只能怪自己記性差啦!怨不得別人了...


↑只有背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