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食彩開店有一段時間了,前身是赤鳥一号店,就開在我家巷口,
每天回家都想走進去看看,但臭卒仔如我,根本不敢冒然的走進去,
結果上禮拜三在17shopping.tw上看到有優惠券,且剛好遇到鄭媽生日,
就勇敢的買了五張優惠券!



後來,我在禮拜四的時候其實已經有進去浪漫食彩探了一下,
發現裡面的空間比我想像的大多了,而且師傅和服務生人都超好的!(大心)
我沒有點任何東西,就坐在吧台和師傅聊天,
師傅還請我吃了他特製的小菜和一小杯的清酒! 害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師傅請我喝的清酒名字是「奧の松」,真是超級順口又好喝的!!
不愛清酒的我都讚不絕口!!!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但…我都沒拍照…是怎麼回事?! 看樣子那天我是因為工作的事情氣瘋了吧!
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後悔忘記拍照了! = =





當天幫我們安排的是包廂,比較具有隱密性,
但其實可以的話坐吧台會比較好,因為可以和師傅聊天,看師傅做料理的絕活,
像禮拜四去的時候,我還跟旁邊不認識的客人一起聊天,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好吧!回歸正題啦!!來看看優惠券裡包含了什麼東西啊!!!

◎主廚精選小菜


這是優惠券裡的套餐,有鰹魚風味的海帶,有一點辣辣的,
吃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想再來一小盤!

◎竹簍豆腐




話說,竹簍在哪裡? XD
不過原來17shopping.tw 網站上介紹的時候竹簍豆腐是沒有醬汁的,
那我就自己幻想是師傅給的Special囉!!!
我要說,那豆腐真的很紮實,不會軟軟的,咬起來很有口感,
鄭媽說真正的日本豆腐就是這樣的紮實!
(我沒吃過,所以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日本豆腐,哈!)
一邊吃豆腐一邊淋醬汁,真是讚! 然後我又默默的把醬汁喝完!
真的很愛喝醬汁的我… >///////<

◎飲料




這是額外單點的,來居酒屋不喝酒的話,這…不是正常人了吧!
鄭爸和鄭媽都點ASAHI的黑生啤酒,$120,
我和穎都點梅子沙瓦,$180,Mavis點紫蘇沙瓦,$180,
啤酒一直都不是我的菜,沙瓦真是超級好喝,好濃唷!! 呵呵~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青花魚鹽燒




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好吃!魚肉真是超~~~嫩的!現在回想起來還一直想流口水!!
不愛吃熟魚的我,實在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穎本來想不要吃皮,吃肉就好,但因為魚皮烤得很脆,她也忍不住的全部吃光光!
而且青花魚本身有特別的味道,但我完全吃不出有怪味! 要給它好幾個讚!!

◎涮涮牛肉沙拉




吃完青花魚再吃涮牛肉沙拉,就覺得沙拉很普通了,上面淋的是日式的胡麻醬,
沒辦法,前一道菜實在是太驚豔了!
鄭爸、鄭媽和穎一直覺得肉不是牛肉而且豬肉,因為他們覺得顏色不對,
但我吃起來還是覺得是牛肉啊!

◎雞肉丸燒








雞軟骨和雞絞肉製成,外面灑一層孜然粉再沾土雞蛋黃一起吃,
這也是驚豔的好吃啊~不過有點鹹,沾蛋黃可以中和一下才不會過鹹,
慶幸孜然粉沒有蓋過食材的味道,不然我會抓狂!
好笑的是鄭爸,為了要測試是不是真的土雞蛋,所以插牙籤來試試!
(幸好沒有漏氣唷!)

到這裡,優惠券上的菜色已經都送完了,而肚子也有點飽意,
但我還有加點套餐唷!! 呵呵~沒想到吧!!!

接下來就是另外加點的套餐,$500,全部都請師傅搭配。

◎明太馬鈴薯燒




除了好吃外,還是好吃! (怎麼會的形容詞彙這麼少…)
擺上桌時還不知道上面淋的是明太子醬,以為只是單純的美乃滋,
吃了一口後,哇~~~是明太子耶~~~ 我愛明太子!!
馬鈴薯可以連皮一起吃唷!!! 皮烤的脆脆的!!

◎串燒組合(3串)
之一,墨魚香腸




我對於香腸類的產品都還好,沒有特別喜歡,所以我覺得還蠻普通的!

之二,雞腱




其實就是雞胗啦!!脆脆的很好吃,
但對於鄭爸的牙齒是個負擔,他咬不下去!

之三,雞軟骨




這也是烤得脆脆的,但…鄭爸一樣沒辦法咬…
鄭爸,對不起…我應該考慮到你的… 沒想這麼多!!
下次我就知道了!!

◎生蠔揚物




這是我第一次吃生蠔,有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心裡幻想著:它是蚵仔~它是蚵仔~它是蚵仔~
(本來就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大不大顆跟高不高級而已….)
因為無法直接一口吃,所以咬一半的時候,心裡還是有驚驚的感覺! 哈!
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只是醬汁有點鹹…

◎鮪魚辣醬






用切成條狀的鮪魚生魚片及紅洋蔥、小黃瓜、土雞蛋黃和韓國辣醬混合的一道菜,
不過其實吃不太出來韓國辣醬的味道,小黃瓜及洋蔥的味道也比較重,
所以我覺得是蠻普通的料理…沒有太大的驚豔!



到這裡,另外加點的套餐也都上完了,副店長來問我們有沒有想再加點,
或是可以再點涼麵或是熱湯,我是很想再吃看看涼麵,但是我已經撐到爆,
而且我和穎之前已經先買神旺的蛋糕寄放在店裡準備吃飽後切蛋糕,
所以…最後點了不佔胃空間的熱湯… XDD

◎味噌湯、蛤蜊湯


嗯…老實說喝完還挺失望的…因為味噌湯太鹹,
蛤蜊湯沒有味道,倒是蛤蜊本身鹹到爆…所以…湯…不推…





介紹一下人超好的師傅,就是他請我吃小菜和清酒的啦!
在拍照的時候師傅說他今天很忙不要拍他,
但…照片照出來他還不是在偷笑!!! 哈哈!!



既然是幫鄭媽過生日,當然就是要切蛋糕囉!!
師傅說他要招集所有的人一起幫鄭媽過生日,
然後我們就開始等服務生幫我們拿蛋糕進來!
左等右等,都看到我們的蛋糕已經準備好,怎麼都還沒拿進來。





Mavis去問的結果是:他們堅持等所有人員都有空才要端蛋糕進來!
呃…好吧!既然大家這麼有心,我們就乖乖的在包廂裡等…
然後不知道誰起的頭,我們就開始講起靈異鬼故事,
正講到最緊張精彩處,包廂裡的電燈突然閃爍了一下後就熄滅了,
真是嚇到我們一家人了!! (大驚啊!)
我們馬上往門外看,外面的燈都是亮的啊~怎麼只有我們燈滅了?!
說時遲那時快,門打開了!!
師傅和其他的工作人員拿著蛋糕進來! (吼~~還真會挑最緊張的時候!)
然後大家就一起唱歌祝福鄭媽生日快樂!!! (幸好沒心臟病發! XD)





唱完歌後,鄭媽開始許願~不知道鄭媽許了啥願!
落落長的講超久~久到蠟燭都快燒完了!
我和穎同時一起說:妳現在是在許願還是拜拜啊~碎碎唸超久… XD
(鄭媽會許啥願其實不用想也知道…哈哈哈!)



浪漫食彩基本上我還蠻推的,只是口袋裡要帶多一點扣扣啦!
但是這裡的人情味我就給滿分啦!!!
餐點的部份可以單點或是告訴師傅你的預算,由師傅幫你配成套餐,
搞不好會吃到MENU上面沒有的好料唷!!! 呵呵~~
缺點的話…就是上菜速度有點慢,如果是在吧台還可以和師傅聊天,
在包廂的話,就會變成呆坐在那邊等上菜!
(還是…是因為師傅都在聊天沒在做事?! 哈哈哈哈!!!!)

鄭媽~生日快樂唷!!!!!


浪漫食彩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85-1號
電話:2579-0095
營業時間:18:00~02:00(最後出餐時間為01:00)

覺得我寫的好的話,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