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在茶水間準備給保戶的茶水,總會遇到我們部門的大主管Anton,
一位外表非常帥氣的主管!! XD

剛調部門來櫃檯時,都會不好意思打招呼,
所以看到時頂多就是點個頭而已,
後來變成『Anton好!!』
到最近才變成『Anton,早安!』

今天早上依然不例外的說聲『Anton,早安!』
結果Anton除了也跟我說聲早之外,
還說了一句:「ㄟ~~~妳有BLOG對吧!」

 我聲音都變了! 『啊~~~是啊!』
「上次PY過世的事情,我在網路搜尋PY的新聞,就連結到妳那邊去了!」
「妳有在BLOG寫PY的事情!」
『喔~~~對啊!! 我有寫!!』 (依然是怪怪的聲音...因為在挫~~~ XD)

然後Yuli問Anton有看我BLOG其他東西嗎?
因為我的BLOG裡有非~~常~~多的文章!
Anton說:「我哪有那麼多的時間啊!!」

呼呼~~~這時我才真正的感受到什麼叫做『網路無遠弗界』啊~~~
我有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