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中崙市場買我最愛吃的鍋貼,
老闆看到我,就跟我說好久沒來啦!!
其實...也才兩個禮拜嘛!

然後就問我吃他們家的鍋貼多久啦?
我說從專二吃到現在也10幾年啦!
老闆說:這麼久囉! 他也有客人是從小學吃到研究所畢業呢!
我笑說:老闆,你真高招,這樣馬上就套到我的年齡啦!
老闆就一直笑~~~ XD

鍋貼真的好吃唷!
最近有推出新的口味:高麗菜。
還沒吃過,下次來吃吃看。

未來如果有經過的話,不要忘記去捧個場啊!
浣熊與艾蜜莉鍋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