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0930 Chops的HOT HOUR和1100的HATHA 1,
好久沒看到Chops啦! 我也放假放到搞不清楚今夕是何夕了...
雖然感覺Chops感冒了,上課到一半還拿衛生紙擤鼻涕,
不過課堂上各種強而有力的動作可是一個也沒少! (因為...做的是我們啊!)

Chops的課真的要『持續上』,因為間隔一段時間再去上課的話,
包妳下課後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最犯賤的可能就是我,兩堂課上完還跑去木柵動物園趴趴走,
差點沒腿軟的倒在半路... 更重要的是:我沒看到熊貓!
老天爺是不是對我太殘忍?! (好!我知道我說的太嚴重了!)

上HATHA 1的時候,Chops問大家前幾天有沒有來上課,
並說,有的時候間隔幾天沒上課,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
再來上課的時候發現怎麼肌肉變得更柔軟,
本來做不到的動作都做得到了,
但也有可能某些肌肉變得更緊,想做但是卻做不到。這些都是正常的。

讓我想到上個月初感冒很嚴重,大概也是將近兩個禮拜沒去上課,
以為肌肉會變僵硬,沒想到回去上課時竟然還蠻順的,前彎也可以再深,
可是這次就完全不一樣了,一樣大概是一個多禮拜沒上,
肌肉卻硬得跟石頭一樣,什麼動作都做不好,真的很難平衡。

本來是因為Chaturanga做太多手臂痠,今天下課後又多大腿爆,
如魔鬼般的Chops又開始重覆做Utkatasana (Chair Pose)
連Garudasana (Eagle Pose)的下半身也要像Utkatasana...
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哇!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