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09/01正式調部門到二樓櫃檯報到,
就像小一新生開學一樣,我也是全新的新人,
有了自己獨立的辦公室,自己的空間,
不過,因為是接待保戶的櫃檯,
所以辦公室的環境必須是很整齊的,
而且不能有私人的物品放在明顯的地方。
(不然也是會不見啦!!)

◎辦公室門口,遠遠就看到我的安室啦!


◎圓桌是給保戶坐的


◎未來我就要直接和保戶面對面啦!


◎我的桌子雖大,但不能擺自己的東西,連貼東西都不行!


不過,我忘了照我自己了,哈哈哈!!
穿上制服的我,看起來很老氣啊! (會補拍!)
而且因為制服是前一個人留下來的,所以不合身,
讓我很不習慣,很想拿去改!
(旁人勸我不要花這個無謂的錢!)

然後嬌姐還硬要我去找出公司在n年前為公司每個人特製的名牌,
好加在我還留著,也幸好我沒亂丟,
瓊花說我是為了今天才留下名牌的!! 哈哈!!

◎名牌特別的就是在它是吸鐵,不是別針


◎不過吸力超強,害我沒留意被夾到!


這一個月都會先上課,學新系統如何操作,然後再正式接待保戶,
至於應對方面,畢竟我也曾經在櫃檯做過兩年半的工讀生,四年半的客服,
櫃檯的接待是不成問題的! 只希望不要接到澳客!!! 但那是不可能的,我知道!!!
總之,和自己說: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