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三堂課,分別是兩堂Duncan Wong的WORKSHOP和1800 Vincent的HATHA 1,
先從Duncan Wong的WORKSHOP開始說,
第一堂是0900~1100的Pure Ashtanga Vinyasa : Full Primary,
雖說是1100結束,可是實際上因早上Duncan對台灣的水質過敏,遲到20分鐘,
所以下課時是1130,若不是因為TVBS來採訪,不然我也不知道何時才會下課啊!
不過早上的課,我就像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啊!! (哈!我用這種形容詞!)
因為在簡介上都寫『適合所有程度的學習者』所以我就報名了!
但...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Ashtanga!! 媽呀!我為什麼沒看到Ashtanga的字樣!我一定是瞎了!
我一直以為我離Ashtanga還很遙遠咧!!! = ="

就因為我從沒接觸過Ashtanga,所以Duncan在介紹時,我聽得霧剎剎...
(當然英文不好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啦!! 哈!)
連一開始的吟唱Mantra,大家唱得得心應手,而我...只能用"聽"的! 我不會啊!
且班上的人...我都好陌生...我都沒看過...(除了Vincent和Jing以外!→廢話他們是老師!)
我真的當下有種想逃跑的感覺! 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留下來!

既然是Ashtanga,就會有很多"跳躍"的動作! (我真的對Ashtanga不熟,所以...請見諒!)
像是做拜日式時,從Uttanasana跳到Chaturanga,或是從Downward-Facing Dog跳回Uttanasana,
其實這些動作在POWER 1時就會做到,可是我總是做不成。
但是今天在Duncan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解說後,我可以稍微做到了。
雖然我覺得Duncan有一點瘋癲!!! (喜歡Duncan的人別罵我!)
然後Duncan,我一直以為他是個很魁武的人...等到本人出現時,原來他這麼小一隻,
非常的精瘦,可是身體的線條很明顯!一看就知道他是練家子!!!
對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他胸前ॐ的刺青!!! 強!

短暫的休息後,1400~1600是The Power of 3:Source Power,
這堂課...我就不知道該說啥了.... Duncan在這堂課HIGH到爆! 也操死了我這身老骨頭。
非常符合他Yogic Arts創辦人的名義。 我們就聽著像在PUB跳舞的音樂,隨著音樂擺動著!
怎麼擺動?! 除了跳舞外就是融合著武術的瑜珈。 動作非常的快,而且需要很多的力量!
整堂課下來簡直是筋疲力竭... 且這堂課Andrew、Daniel和Elonne也有來上課,真有趣!
且因為是武術,所以動作比較快,大家為了趕上進度,都拼了命的跳,真的是很累人!
在我快沒力氣之前,偷偷看了一下我的手錶,媽呀~~才過一小時...時間過得太慢了...
我跟Shelly兩個人已經開始哇哇叫了...
最後Duncan還一個人一個人分別的調整動作! 只是我覺得有的動作真的太『H』了,
讓我的內心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我想是我們自己想太多了吧!)

而第二堂是因為教室再五分鐘是別的老師要上課,才結束的!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上到幾點Duncan才會放過我們啊!!
而第三堂1800 Vincent的HATHA 1,我就對不起Vincent了!
因為明明我就累得半死,而且也沒力氣了,但還是選了hatha 1來上,
所以HATHA 1就在整個沒力中渡過!! Vincent,你要原諒我唷!!!

然後今天最大的好處就是我做成功了Half Moon Pose和Revolved Side Angle Pose,
這是我最高興的!! 呵~~~

PS.Duncan Wong是Madonna的瑜珈老師。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