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依舊是兩堂課,第一堂是0830 Chops的GENTLEFLOW,
雖然一早下著雨但沒有影響上課的心情,本來遠遠的看著PURE的大門還沒開,
結果才剛走到門口鐵門就拉開了! 比上禮拜早五分鐘了! 呵~~~~
吃完早餐後就到3樓躺著等Chops來上課。 (其實是想睡覺!)

課程從一回合50下的Kapalabhati開始,一大早筋其實根本還沒開,
每次上課做第一個前彎時,我就像老人般彎也彎不下去,
自己內心就猛偷笑,因為實在是覺得自己的動作很笨!
幸好多做幾次Uttanasana筋就沒那麼硬了!
而且最近做Downward-Facing Dog時發現自己的腳跟離地面越來越近了耶!!
現在大概距離3公分左右吧! 終於啊~~~
我一直以為我的腳跟可能永遠都沒辦法碰到地面了咧!
我已經開始期待那天的到來了!! XD

另外,Chops也有帶大家做前後劈腿的『前置作業』,XD
結果有些學員一看到Chops的示範,忍不住的驚呼!
哈哈哈,要不是之前上Vincent的課,Vincent有偷偷帶我們做過,我可能也是會傻眼吧!
反正我現在也還做不到,前腳有先伸直就好! (這樣會不會沒志氣?)
而側邊劈腿的話,我就更不用說了,正確動作是180度,我是...90度吧! XD XD XD
整個好遜啊~~~ ≧︿≦ 要做到的話,我想搞不好要再一年以上吧!

第二堂是1000 Chops的HOT 1,也是我第一次「挑戰」的HOT 1,
HOT 1和HOT HOUR有什麼不一樣呢? 上課的內容一樣。
只是HOT 1是90分鐘,而HOT HOUR是60分鐘。 這多出來的30分鐘,老實說還挺折磨人的! 哈!
既然前面講上課的內容一樣,要如何從60變成90分鐘呢?
簡單來說,所有站立和平衡的動作全部都多重覆一次!

其實熱瑜珈的動作都不難,重點就是要適應約40度左右的溫度,不然可能會不舒服,
本來上HOT 1前還覺得自己的狀況OK,
可是也是做差不多近一個小時的時候,頓時覺得有頭昏眼花的FEEL,
手指頭和臉也都有發麻的感覺,所以當下還是決定休息一下。
好笑的是,因為已經有頭昏眼花的FEEL,很多動作就開始不正確,
Chops在說啥根本已經聽不進去了! 真是對不起啊!

我左邊的麻麻也時常嚇到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上得很痛苦,
因為她不時發生痛苦的呻吟聲!麻麻!不舒服的話,還是休息吧!
像我今天Camel Pose(Ustrasana)就完全沒做,本來想說至少我要做到高跪姿的動作,
可是還是覺得全身開始因為熱度的關係導致無力,所以就放棄了!
很佩服那些從頭到尾都有做到的學員們啊! 妳們真的很強!

下課後坐在沙發區休息,恢復一下體力,聽到有學員問Chops為什麼上熱瑜珈會『吐』!
會『吐』!? 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我想應該跟上課時的身體狀況有關係吧! 太勉強自己還是不好的! 該休息是還是要休息!
另外,下次我也會準備超大瓶的水來,雖然我今天也準備了一瓶水,可是根本不夠!
流失的水份比我補充的水份還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