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肚子餓的去上瑜珈課吧!可是做瑜珈前後又最好不要吃東西,
整個是讓我陷入兩難之中啊! 在吃與不吃當中,好痛苦!
今早原排了三堂課,但最後我只上了兩堂課,就是因為肚子餓啊!

第一堂是0830 Chops的GENTLEFLOW,這是我上瑜珈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這麼早上課!
昨晚早早就睡了,就是怕今天早上起不來,然後在我的『My History』裡顯示一個「No Show」,
結果六點半眼睛就張開了,在床上滾來滾去,賴了一下床就起來了,到PURE的時候也才八點,
現場只有一個服務員在櫃檯,當我跟他說我今早要上的三堂課時,他一定覺得我是瘋子吧!
然後還提醒我晚上還有一堂課,不要忘記了! (我不會忘啦!)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這麼早的課,還是開大教室,竟然...滿!!!
原來大家都像我一樣「勤勞」啊! XD XD XD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有上過Chops早上的課,人就沒有這麼多,所以讓我嚇到了!
這是所謂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 那我怎麼會肚子餓?
然後也有看到幾位平常上Chops的課時的熟面孔,我想他們應該是固定班底了吧! (我也是!)

不過今天左膝有點怪怪的,也沒有撞到或是扭到之類的,但是做動作的時候會有刺痛的感覺,
尤其是第一個Downward-Facing Dog,差點讓我腿軟跌倒啊!
所以我就沒有把力量分散到右腳去,避免左腳使太多力氣!
幸好,在將身體暖身開來,力量也分散後,左膝就不痛了!沒有影響到後面的課程!

上課的時候,有一個類似蹲馬步的動作,整個根本蹲不下去,自己都覺得好笑,怎麼這麼遜啊?!
然後聽到Chops跟大家說再蹲低一點! 心想:這~~已經是極限了啊~~~
不曉得又是那邊太硬,才蹲不下去!! = =" 真的是天生傲骨的我!

另外,我終於想開,把我那"散落"在前額的瀏海用髮圈「固定」好了,
不然每次上課的時候,雖然後面的頭髮整齊的綁起來,但瀏海卻是不聽話的遮住我的雙眼,
如果汗流得多一點的話,就整個人像瘋婆子沒什麼兩樣!
還是用髮圈固定住,再怎麼用都不會亂! 只是就是要露出我那『高大』的額頭就是了!
不愛我那『高大』的額頭啊~~~~

在最後大休息的時候,Chops放了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躺在瑜珈墊上,整個很有FEEL,
而且這種類型的音樂我也很喜歡,聽起來感到很輕鬆,所以下課後特地問了Chops是誰的歌!
Chops說Corinne Bailey Rae只有出過一張專輯,這首歌名是Like A Star。
(來去找專輯來聽聽看吧! 好歌不寂寞啊!)

第二堂是1100 Shannon的GENTLEFLOW,連續第二堂的GENTLEFLOW,
肚子依舊是餓的,只怕如果Shannon的GENTLEFLOW和上禮拜一樣操的話,
我很有可能會有一段時間做Child's Pose吧! 哈哈哈!
幸好我的擔心沒有發生,可是也是很累的一堂課啊! 汗流的比上一堂課還多很多啊!
而且為什麼覺得Shannon的一個小時和Chops的一個小時相比,Shannon的長~~~很~~~多?!
會覺得時間過得比較慢? XD XD XD

對於空中劈腿,我真的是很苦手啊!老是站不穩,更別說另一隻腳要向上伸直啊!
還有今天的一個動作,我完全做不到,是發生什麼事??? :P
先做Big Toe Pose,然後左手放在左腳掌前,右手就將右腳往右上方向帶,
這是在考驗平衡感嗎? 只要腳一抬就失去平衡,站不穩,只能一邊偷笑,一邊繼續嘗試!
這真是一個讓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動作!

右手邊的同學感覺好像和Shannon蠻熟的,因為上課的時候Shannon一直幫她調整動作及姿勢,
下課後兩個人還相約一起去喝茶! 這樣可以跟老師聊天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可惜我的英文太爛,不然我也要找Elonne啦!!! 哈哈哈!! (Elonne會不會理我還不知道咧!)

第三堂原本是1245 Andrew的HATHA 1,不過我的氣力放盡,無力上課...
而且躺在3樓的休息區休息時,當眼睛張開回過神來,已經是1250,課程已經開始了!
所以也就只好放棄啦! 不過,晚一點1930還有Elonne的課! 休息一下再出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