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1800 Vincent的HATHA 1,這是這禮拜最後一堂上Vincent的課了,
因為再下來Vincent就要到加拿大渡假三個禮拜啦!
Vincent還要我們不要忘記他! 哈哈哈!不會忘的啦!還會想你滴! XD

上課前Vincent說他早到兩分鐘,所以他要多講兩分鐘,因為他也是多話一族,
其實不會啦!因為說的東西都很有道理,我也蠻愛聽的!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啦!
而且Vincent說瑜珈讓他得到了很多,(還小聲的說:不只是錢! XD)
嗯~~~練瑜珈我也覺得學到了很多! 重點就是讓自己開心!

今天本來很想翹課的,最近太多事壓得自己喘不過氣,頭又開始痛,
可是覺得瑜珈現在是我紓壓的方式,如果不去上我想會更難過吧!
而且上課的時候,可以拋開那些惱人的事,只專注在當下,是我更需要的。
只是壓力大,情緒緊繃,連帶著身體的柔軟度也消失,
本來可以下彎摸地,今天卻沒辦法,還得要曲膝才行。
我是不是應該要再放鬆一點才是呢?

另外,Vincent要大家腳做鴿式(近期內真的不想再做...)手做鷹式,
吼~~~這個動作怎麼那麼難啊?我的腰都快斷了,怎麼大家都做得一副很輕鬆的樣子啊?
我看我真的柔軟度太差了! = =" 只能說服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

नमस्ते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