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脈搏過動症』,也就是所謂的「偏頭痛」,已經困擾我五年多啦!
最近這兩天又嚴重侵襲我,讓我吃不好也睡不好,整顆頭都快要爆開了!
(在這個MOMENT,要爆了!)→很好,我的幽默感還在!

今天去看了醫生,醫生就直截了當的說了:這,只能靠藥物控制了!
因為偏頭痛會形成的實際原因,不明!
有可能是遺傳,有可能是壓力,有可能是飲食,有可能是經期,
有可能是......太多太多無限的可能了。
只能說要作息正常,飲食正常,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問題是,我的作息正常,飲食也正常,壓力嘛!誰沒有壓力?
要自己多放寬心,自然就比較沒壓力,這種話誰不會說?
唉,這麼抽象的東西是最難處理的了!
但也不能視而不見,不然哪天爆發了,那可就真的恐怖啦!

醫生現在的建議,最消極的方式就如同前面所說:靠藥物控制,
雖然偏頭痛的形成原因不明,但又讓我痛到不行的話,
也只能到大醫院做更精密的檢查了,看能不能找出些端倪來!
而且像我這樣一直痛下去的話,引起腦血管病變的機會也很大,
還是乖乖找一天去大醫院檢查一下好了!

我還有大好的美麗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