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s感覺今天心情好像好到一個爆點,整堂課都笑瞇瞇啊!
有這麼一丁點的不太習慣,而且還說了很多除了上課時會說的事,
整個覺得Chops要飛上天啦!

最好笑的是,Chops還說有一個學員問他為什麼有時候上課會偷笑?
是因為他笑大家的動作做得不標準嗎?
噗~~~哈哈哈!!這也是我一直想問Chops的事啊!
我觀察Chops也很久了,常常上課到一半就覺得他在偷笑,
沒想到除了我和小豬以外,也有其他人這麼覺得,
只是他比較有勇氣去問Chops為什麼,而我只是在自己的網誌裡發洩啊!

但Chops也回得很妙,他說因為他想讓氣氛輕鬆一點,
常常大家做瑜珈做一做,臉就不自覺的皺在一起,
但如果笑一笑,沉重的氣氛就會消失。
就像如果被老闆罵的時候,也可以微笑對著老闆。
但下秒就會被FIRE掉吧! 哈哈哈! Chops自己說完也笑了!
(可是我比較喜歡酷酷的Chops耶! XD)

今天的課程感覺Chops比較強調基本功,
同一個動作停留的時間都稍微比平常久一點點,
所以,汗...流得就比平常多很~~~多~~~
明明就已經是短髮了,還是汗流浹背......
一直拿毛巾擦汗,不然很不舒服啊!
心想,如果是YIN YOGA的話,我可能就腿軟到不行吧!

一個要背直的動作,Chops也是在我旁邊喬了老半天,
結果我這個被喬的人卻一直無法進入狀況......
忍不住還問:是這樣做嗎? 沒辦法,同時要兼顧到全身上下那麼多地方還真難啊!
我下次一定會努力滴!! Chops,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