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心情不是挺好,所以想換個髮型,
沒想到換了髮型讓我心情更不佳,
嗚~~~不是我要的FEEL啊!!!

頭髮剪短了一點沒關係,再慢慢留就好,
可是新髮型看起來整個人很沒精神。
我想要一個有活潑朝氣的樣子啊!
哇~~~~~~ (哭泣中!)

想看新髮型的人,也不用想了,
我不會放照片上來,因為我連拍都不想拍。
等到我放照片上來時,一定是我滿意的樣子。
還是把捲毛弄直吧!就沒那麼多煩惱了!

人還是簡簡單單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