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看了兩部有關於愛情的電影,老實說『戀愛沒有假期』比較吸引我,
戲劇的張力比較夠,而『K歌情人』總覺得有點勉強。
不過,網友的反應也是很兩極化,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類型。
但電影內容,是還挺好笑的啦!

Hugh Grant化身為80年代的歌手,在電影片頭演唱著當時最流行的音樂,
最流行的打扮,他的電動馬達和MV的拍法,笑壞所有現場的人,真的很為戲犧牲啊!
害我還馬上聯想到Hugh Grant在『愛是您愛是我』裡跳舞的那段,爆笑啊!
Alex Fletcher這也算是他拿手的角色了吧!
一副玩世不恭,自己無法處理任何事,需要有人從旁協助,
但自己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自己是這個樣子的角色。
雖然是老梗,但是觀眾愛啊! (我承認我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在『追求美國夢(American Dreamz)』裡不一樣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租來看!
而且Hugh Grant的英國腔我愛! (Colin Firth的也不錯啦!)

Drew Barrymore對我來説,印象最深的還是『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啊!
可能是昨天才看過重播吧! 還有『我的失憶女友(50 First Dates)』也是昨天才重播!
她雖然是屬身材教豐腴的女星,但就是這樣才適合她,如果太瘦,可能還會造成反效果。
只是劇情裡,給她的身份有點怪異,湊在一起就是有點牽強就是了!

而電影裡,因為Hugh Grant飾演過氣歌手,所以免不了要唱歌,
說真的,Hugh Grant的歌聲還不錯啊,而且有些歌也不錯,讓我也想買原聲帶來聽聽!
另外,Haley Bennett飾演一個當紅的偶像歌手,戲裡我想她應該篤信印度教吧!
因為裡面一直出現有關於印度的音樂,而且她的歌裡都有唱「Shanti」(means PEACE)
且在她的新歌發表party裡,還請了一堆人表演瑜珈! (瑜珈真的現在當紅耶!)
真的覺得超級有趣的! 旁邊的人還一直問「Shanti」是什麼意思啊~~~ (我知道!跩!)

總之,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看看啦! 但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會比較好! :p
不過,歌很好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