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的時候,左眼整個泛紅,又帶著點刺痛,
然後笨笨的不以為意的戴上隱形眼鏡,
結果,開始淚流不止...
這時才發現事態嚴重,馬上將隱形眼鏡拔下來,
準備請假去看醫生!

但,一大早六點半的,誰可以幫我代班啊??
誰叫我喜歡上最早的班,遇到這種緊急狀況,根本沒人可以幫忙!
只好乖乖的戴著那『厚重』的眼鏡先去上班,
等到大家陸續到班後,再跟主管請假去看病!

十點半離開公司後,就到眼科去報到,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等待...等待...
一直到近十二點半才輪到我!
醫生看完後,就說是"輕微"的細菌感染,
但是,因為眼睛長時間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眼球和角膜都因為含氧量過低,都有破損的現象,
所以必須點眼藥水治療。
而這段期間不可以戴隱形眼鏡!

醫生一說,我就開始緊張啦!
馬上問,這樣要治療多久??
醫生回,需約兩個禮拜的時間點眼藥水治療!
我說,什麼?!要這麼久唷!!
醫生冷冷的回答:不然,妳認為要花多久的時間才會好?
我,...(好啦!我認了!就乖乖治療兩個星期啦!)

但是,我的眼鏡很醜,又因為高度近視加散光的關係,鏡片很厚!
所以每個看到我戴眼鏡的人都覺得很好笑!!!(每個人看到一定會笑!)
跟平常沒戴眼鏡的我差太多!!!(我還是會注重一下我的儀容滴~~~)
唉~~~要這樣醜兩個禮拜,我真是百般不願意啊!!
可是不戴眼鏡的話,我應該跟瞎子沒兩樣吧!
所有的東西全部都是模糊的!!
還是,我這兩個禮拜要在模糊中渡過?

所以,眼睛還是應該要好好照顧,
否則就有一堆麻煩事啊!!!!跟大家共勉之!!!

ps.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來做雷射近視手術了!
但還是會怕怕!!!(那個...手術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