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7日,公司的醫療服務處傳了一封mail給公司全體員工,
主旨為『禽流感防制有獎徵答』,2道題目如下:
1.禽流感流行期避免到人多擁擠的場所,可減少感染流行性感冒的機會。(○ 或 ×)
2.勤洗手、良好個人衛生習慣、減少被傳染的機會是預防病毒感染的不二法門。(○ 或 ×)
回傳mail且答對者,可得到「神秘小禮物」。

本來對於公司這些mail我從來都沒在看的,
但是因為隔壁的同事想參加,但不知如何回傳,
問我如何處理,我才想說一起回傳答案好了!!
反正就回答兩個○○就好了,而且還有「神秘小禮物」喔~~~

然後,到了今天...
工讀生拿個一封醫療服務處的內傳袋給我,
我心想:什麼東西啊?為什麼要內傳東西給我呢?
心裡滿是疑惑的打開了內傳袋,結果就是兩本...
(一本是我的,一本是我同事的)

當下,我內心只有很多很多的髒話(我自動消音)
好棒的「神秘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