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一個男性朋友,真的很高興認識他,
希望能夠再多瞭解他一些。
雖然一開始,我們聊了很多彼此的事,
但隨著時間的經過,我自己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就是會冷場--

雖然他說這很正常,叫我不要在意,
但我還是不希望發生這種事,
也不希望讓他覺得很無聊。
可能是我們還沒找到彼此共通的話題吧!

學生時代朋友圈中的我,是屬於一個不多話的人,
很少發表的自己的意見及想法,也不完全是附和者,
簡單來說,就是屬於個人特色不明顯,可有可無的那種人!
就算偶爾發言,也可能會馬上被中止話題。

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關係,但久了,也不會特別去找話題與人聊天,
平時就聽同學討論著他們的話題,
可能就因為這樣,變成了我其中之一的致命傷。
(好吧!它是個死穴,不管承不承認)

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到最近兩三年才漸漸好轉,
慢慢走出自己的風格,有自己的特色,
但是雖好轉,致命傷還是依然存在。
而且從小到大,和男生相處的機會幾乎等於零。
(好啦!至少還有1)

有時我和女生聊天都很困難了,更別說是和男生了!
不曉得要聊些什麼才好?哪些才是合對方的興趣?


聊天是一種溝通,是一個更瞭解彼此的方法。


但是,我竟然是讓這個寶貴的機會持續冷場...
有人說是因為我顧慮太多,可是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他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很高興,
因為可以聽見他的聲音,
另一方面,我又懊惱冷場,
電話都沒辦法超過3分鐘,
走在他的身邊,想要開心的聊天,
卻變成兩人安靜的走在路上。

我不知道他現在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我只知道現在這不是我想要的,也是我還要繼續努力加油的地方!
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