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六和寶拉還有小江去北投吃熱炒,後來小江的朋友來,小江完全就不理我們了~ XD
我想說既然沒事就回家休息好了,所以寶拉開著小江的車子先送我回家,
結果車子開著開著我們倆竟然決定去按摩!! 女人心真的海底針!! 哈哈!



本來是想去士林的飛來發或是六星足腳底按摩,因為我能想到的就這兩間,
結果寶拉想到福林橋旁有一間SPA館,我每次坐285到天母的時候都會經過,
所以馬上做成決議,就是它啦!!『天母藍海 LulurSPA』



櫃檯小姐很熱心的幫我們解說消費方式,現在剛好有兩人同行的優惠價,
中式指壓+腳底按摩,一小時40分鐘,兩人同行價2800元,
全身油壓+蒸汽浴,兩小時,兩人同行價3800元。
我和寶拉選的是中式指壓+腳底按摩,但寶拉怕痛不敢腳底按摩,所以她就都是中式指壓,
我沒做過腳底按摩,倒還蠻想試試看~~ 哈哈!



做完腳底按摩後發現沒有想像中的痛啊~我想電視上那都是做效果的吧!
但有按到一個點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把腳收回,問了女師傅,女師傅說:妳一定排便不順吧!
哇哈哈~~真的很準啊~~~ (又不是算命...)



中式指壓和泰式按摩有什麼不同呢????
簡單來說,中式指壓就像去中醫那邊做推拿一樣,
泰式按摩就是把你折來折去,折到深處無怨尤啊~
兩者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中式指壓!!



一小時4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按摩完根本就不想動,想直接就給它睡著...
然後還用美美的杯子裝著茶給我們喝,旁邊還有餅乾,真的很享受!
看看我和寶拉的臉就是一副蘇胡到要睡著的臉啊~ 哈哈哈!
偶爾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這樣按摩完,本來堅硬的肩頸和小腿都好舒服唷!!!

◎店家資訊
TIANMU-BLUESEA Relax Paradise 天母藍海-頂級會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 722 號(福林橋旁)
預約專線 02-2836-0055
營業時間 AM 12:00 ~ AM 2:00

延伸閱讀泰舒活~泰國古式舒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