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排了Vincent兩堂課,除了中午的HATHA 1外還有下午的GENTLECLASS,
中間空檔正要和Shelly喝飲料時,寶拉拉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按摩,
「按摩」,我一直很想要試試看的體驗,只是不曉得哪裡有比較好的地方。
因為感覺講到「按摩」就是做黑的,我也是會怕怕啊~~~
既然寶拉拉說這是魏小傑推薦的,而且是做白的,當然要去試試看。
尤其...離我家又近,在八德路上,台安醫院對面,這不去真是對不起自己。 XD

下午四點準時到達,但魏小傑和寶拉拉還沒到,只好坐在外面等,
不一會兒魏小傑就到了,我們就換到裡面邊看電視邊等寶拉拉來,
礙於隱私,裡面是不能照相的,不過裝璜的很有泰國風,而且還放著泰文的音樂。
其實我是很想照啦,可是...真的不能照,讓我的心好癢啊!! 哈!
然後應該有尊奉一些泰國的神吧! 這些泰國神很可愛耶,都喝養樂多!! ^^


等寶拉拉的時候,我問了櫃檯人員按摩有分哪些,
她跟我說有分精油的還有古式按摩,精油是輕的,按摩是重的,問我想要哪一種,
然後在我手上大概示範一下,我毫不考慮的選了古式按摩!! (反正還不是都要脫光!)
因為我『重口味』的啦!! 連魏小傑都嚇到,第一次來就重口味唷!!
其實我不太喜歡輕的,因為覺得這樣沒感覺啦~~~~ 哈!

四點半,寶拉拉到了,就幫我們安排三位泰國籍的按摩師幫我們先洗腳,
她們一出來的時候雙手合十的對著我們說『三碗豬腳』(Sa Wa Di Ka),
我也很想跟她們說『三碗豬腳』,(感覺自己已經到泰國了!哈!)
洗腳,也不是隨便洗洗唷,拿了木桶和有點像礦物鹽的東西幫妳的腳去角質。
然後溫柔的拿毛巾擦乾後,再拿紙拖鞋幫妳穿上。
光這樣我就覺得我有貴婦般的樣子了。 (我這人很容易滿足啊!)

之後把我們帶到2樓,剛好是三人一間的小包廂,要我們更衣,換穿她們準備的衣服。
那衣服沒有SIZE之分,上衣還好,那褲子實在是太有趣了,因為褲襠超大的。
按摩師用著生硬個國語跟我們說:上衣的扣子和褲子的繩子都要在後面,再把繩往子往前綁。
(寶拉拉說:妳聽得懂唷?!我怎麼聽不懂她們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得懂!)
不過我脫衣服的動作一向很慢,魏小傑和寶拉拉已經換好了,我還在研究怎麼穿...
按摩師就直接走進來!!! 我衣服還沒穿啊~~~~ 害羞!!!
一緊張之下,衣服就穿錯邊了... = =



先是平躺在床墊上,這時按摩師問我有那邊需要特別加強的,我說我的肩頸很緊,
然後就從左腳腳指頭開始按,這時就聽到我的腳指頭關節一個一個打開。
按到小腿肚的時候,媽呀,有痛到,但是這個痛是我能接受的範圍,所以我也就沒有哎哎叫。
好笑的是,打從一開始魏小傑就哇哇叫啊!!! 總共兩小時的按摩,大概就叫了一小時吧!
慢慢從小腿按到大腿,大腿靠近膝蓋的後側也是挺痠痛的,但和小腿肚比起來,差很多啊!
再側身按肩膀和肩胛骨背部的地方,按摩師一邊按還一邊說:真的很緊!!!
按肩膀的時候,紮實的按在我那最痛又最緊的地方,內心只有一個『爽』字啊!!
不過按到肩胛骨的時候,我覺得那是我的笑穴吧!! 無論她怎麼按,我只覺得很癢。
身體就會很想閃,超癢,怕她以為我是因為痛而不讓她按!! XD
左邊按完後換右邊,右腳小腿肚就比較好一點,我果然是左邊肌肉比右邊肌肉緊啊!!

兩腳按摩完後,是第一次的折來折去,總而言之,就是極盡所能的折。
我很難用文字形容,只能說在折的時候,我內心只想著:
『幸好我有學瑜珈,因為根本是挑戰人體極限吧!』
也就能想像為什麼魏小傑一直哎哎叫!! 如果我沒學瑜珈的話,會叫得比他大聲。
魏小傑還同時一邊對著我喊話說我怎麼都沒聲音,因為蘇胡啊~~~
中場休息時間,按摩師問我們要喝什麼飲料。 寶拉拉說:她根本沒機會說話!!

接下來就趴著,按摩師再繼續幫我按肩頸的地方,然後再下來是精油按摩的部份,
前面寫的衣服穿錯邊這時就知道了,因為扣子在前面,但我又趴著,怎麼脫衣服?
只好默默的把衣服反穿過來,真是小尷尬啊!!! 寶拉拉也穿錯邊,可見我們都沒在聽...
精油按摩時也是很舒服,按摩完再用熱熱的毛巾擦掉,吼~~~蘇胡!!!
然後還幫妳按摩頭皮,就像去給人家洗頭一樣,按到我差點睡著。
再來是後背的伸展,像雙人瑜珈一樣,按摩師要我抓她的手腕,一鼓作氣的把我往上拉。
也就是瑜珈的BOW POSE啦! 不過她可能看得起我吧,把我一整個拉到極致,
讓我叫出第一聲的:吼~~~好痛喔!! 哈哈哈!!! 寶拉拉和魏小傑說終於聽到我的聲音。
所以第二次的時候就比較好一點,不然我覺得我會斷掉,一點也不軟Q啊~~~



最後,開始慢慢收尾啦,又好像是驗收今天的成果一般,第二次的折來折去來了,
按摩師整個把我撐起來,魏小傑說是什麼固定法的,不記得,
就像瑜珈的Purvottanasana (Upward Plank Pose),不過是有人幫妳撐起來。
還有就是Paschimottanasana (Seated Forward Bend),按摩師壓在我的上面,可是一點也不痛苦,
這也是我第一次前彎頭碰到小腿耶!
讓我忍不住興奮的停在那邊大聲說:寶拉,妳看我第一次碰到耶! 哈哈哈!!!
按摩師可能覺得我怪怪的吧!!! XD
然後再幫我多加強按幾次肩膀後就結束了這奇妙的兩小時。

做完後是真的很蘇胡,可是我兩腳的小腿肚也痛到不行,完全不能走樓梯,
就像『鐵腿』一樣,我們幾個從二樓走到一樓時,也是哎哎叫啊~~~
我到做完才叫,也是挺神奇的,哈!!
整體而言,對我來說是不錯的,我們因為三人同行,所以一人是1500,
不然原價是1800,也不便宜啊~~~ 但是問我會不會再來,答案是肯定的!!
下次我還要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