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是我第五次主動打到中華電信客服中心0800080412,請他們處理問題,
但是我卻一直沒有得到正面的回應! 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接到他們「主動」打來的電話!!
讓我真的很生氣!!! 好好的講沒人理我,就是要我當奧客就是了!!
沒關係,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就來看中華電信到底要怎麼解決!!!

一切都先從02/22開始,那天我要上網查餐廳的資料,又被『色情守門員』擋了下來,
之前一直以為這是中華電信本來就提供的服務,也不以為意,
但是要查資料一直被擋,根本無法查詢,msn上小豬說她家沒有"裝"『色情守門員』,
所以她就先幫我查了我要的餐廳。 不過,"裝"這個字讓我開始起了疑問。
我就點了『色情守門員』的說明來看! 什麼!這是要收錢的,而且一個月要99元!
好樣的,要收錢! 我家都是女生,誰會上色情網站流覽啊! 我們根本不需要這種『服務』!

這就是第一次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客服中心0800080412,一位南區的潘小姐接聽的電話。
經詢問過,原來我家已經自96年01月16日就啟用『色情守門員』了,而且是由我的妹妹同意的,
我直接和潘小姐說我們要取消這個要付費的服務,並且要求將這一年的費用退回。
因為去年所謂的電銷人員來電時,並未告知此項服務要付費,且告知可試用二~三個月,
並於試用期滿後會主動取消,所以我妹就同意了! 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
要付費,且非試用!!! 所以電銷人員有行銷不實之疑。
潘小姐承諾會先將『色情守門員』的服務取消,並表示因要和原電銷人員確認,
需要一點時間,所以退費的部份沒有那麼快。 我說好,然後留下我的行動電話,就結束電話。

接下來,就是個漫長的等待,足足等了一個禮拜,都沒有接到中華電信客服中心的回電,
在02/29我第二次主動打電話過去,中區的胡小姐接聽的電話,
詢問為什麼沒有人回覆處理的進度。
胡小姐說『色情守門員』的服務已經取消,費用結算到01/31,之後不會再跟我們"收費"。
"收費"!!!我有說過我要付這筆錢嗎?! 我現在要問的是退費的事!
這時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答案:沒有接收到要退費的訊息!
很~~~好~~~,這就是代表前一位南區的潘小姐根本就沒有把問題紀錄下來,
所以也就沒有人針對我02/22的去電做處理!!! 這不是一個客服人員應該發生的問題!!
我就小小的發飆了! 胡小姐一樣承諾我會處理,會有專人回電告訴我處理結果。
基於信任的原則,我就結束電話。 然後我又被裝肖了!

03/04下午四點多,04-22107025撥打電話,沒接到。不知是什麼電話,沒有回撥。
03/07下午七點多,04-22107025撥打電話,因上瑜珈課中,沒接到。
晚上九點多回撥,中區李先生接的電話。 我一開頭就問:是中華電信嗎?!
李先生回:是,是中華電信。 我請李先生撥打我的行動電話給我,因為04是室內電話。
我不想打付費電話,尤其我是用手機撥打的。 很貴!
李先生說:我們電話是免付費的! 我高聲詢問:我打的是04開頭的電話也免付費?!
李先生斬釘截鐵的說:對!是免付費的! 好!我就姑且相信你,要付費的話,你就慘了!
然後李先生就說關於我之前去電的問題,在03/07下午我們已經有專員回電告知了。
我一聽,說:我沒有接到任何電話。 李先生:有!我們今天下午已經打電話說明了!
我詢問是撥打市話還是手機,還跟我說是我的手機號碼!!!
X啦!!我沒有接到任何的來電包含未接來電! 我還和李先生特別的強調。
李先生最後給我的解決方案是:要我隔天,也就是03/08早上「自己」再打電話去客服中心。
會有『專人』會為我解答! 好了!這下我就火了!
我直接罵說:為什麼要我再打電話過去?! 你們沒有人會主動打電話過來說明嗎?!
李先生就"再次"承諾我,會請專人隔天03/08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明。 結束電話。

03/08,等了一下午,沒有接到任何中華電信客服中心0800080412的來電。
我在晚上10點多打到客服中心詢問,為什麼還是沒有人要回電。04-22107025要不要付費?!
線上接線的先生什麼也不知道,只是按hold讓我聽音樂,他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在他吱唔了半個小時之後,我請他轉答在晚上11點,請有能力的人回電給我,告訴我進度。
晚上11點12分,中區張先生來電,得到的第一個答案是04的電話要付費!
很好,這筆電話費我一定要叫你們中華電信付,為什麼要騙人!
張先生說要送我小禮物,我說:不用了!我不需要禮物!
至於為何沒回電,一切就出錯於連繫狀況沒寫清楚,如果手機沒接到,他們就打市話。
重點是:打市話時,中華電信也只回覆『色情守門員』的服務已經取消,
但沒說有關退費的部份如何處理,就結束電話。
再來就是,為何我明明沒接到電話,李先生卻說已經和我說明清楚了!?
原因是...李先生將03/04下午四點多撥打的紀錄看錯了!!! 會不會太誇張?!
03/04和03/07差了四天!!! OK?! 搞不清楚當天是幾月幾號嗎?!
而且連絡紀錄上寫的是『未接電話』還是『說明OK』啊?!
是不是新來的客服啊! 素質真的很差! 真的是一肚子火!!
然後張先生說,因為這個案件是由他們中區的林小姐負責處理,所以是否在隔天跟我再次說明。
我說03/09有事,沒辦法接電話,請林小姐在星期一(03/10)下午五點半~七點之間來電。
我又再一次的得到了"承諾",林小姐會撥我的手機,撥到我接通為止!

03/10,我還是被放鴿子,但我認為也許林小姐臨時有事無法撥,就等到今天(03/11),
直到晚上的11點多,我還是沒接到任何中華電信客服中心打來的電話。
這就真的不能怪我口氣差了,因為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給中華電信機會,可是我卻都沒接到電話,
承諾我的事,除了一再跟我強調『色情守門員』的服務已經取消外,一項也沒做到。
包含在約定的時間內回電,都做不到! 我真的不懂,這麼大的一間公司是這樣對待客戶的!
(我想,就是因為這麼大一間公司,也不怕沒客戶啦! 所以素質才這麼差!)
晚班的中區林小姐,告訴我是早班的林小姐處理,只有她才瞭解狀況。
我說:好! 那就請她明天(03/12)早上九點打電話給我,我就等她的回答!
就這樣,又結束了電話!!! 我想就算明天她打來,應該還是沒有結果的結果吧!!!
但,這筆錢,我就是一定要中華電信退給我。
應該要來好好想想怎麼來跟中華電信周旋!!! 我真的被惹毛了!!!! 真是你他喵的好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